CP楼衍生系列-驳CP楼掐肖时钦

我只是搬运和整理大家的观点。

我本人对肖时钦的观点,跟CP楼以及接下去要贴的反驳都不是完全相同的。


-----------------------------------------


一段是知名不具太太的观点表述:

“叶秋和嘉世有矛盾瞎子都看得出来,双方显然绝不像他和雷霆那样是和谐分手。”

黑肖队的GN喜欢拿这个说事儿。

可以理解,如果我是叶神脑残粉我也忍不住这个,但是!

姑且不说肖时钦当时的立场是嘉世的新队员,至少当时外界对于叶修和嘉世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是毫不知情的,叶修退役一直被当成是正常退役,你瞧老韩那反应——“没出息”啊!

大家都以为叶修是自己想退役的啊!

换成是个陌生人,没准以为叶修自己和嘉世闹矛盾才退役然后张罗着新队杀回去的呢——你瞧嘉世一群粉丝们都这样想。

肖队还没这么想呢,他就谨慎地确认有矛盾了。

更深一步的东西,我这里【主观】猜测他没想,他也不适合去想。

他还是个新加入嘉世第一天的新选手呢你们指望着他去猜疑自己老板?

这简直太不合适了。

肖时钦作为曾经一个战队的队长,你们觉得他是多大仇才一开头就黑自己新战队老板啊?



然后是一个摸到我的lofter然后留言的太太的观点。我重新断了一下句子分了段,标点有改动。

为了防止有些人误解,我再说一遍,这不是我本人的观点

对于肖时钦这个人,CP楼有争议,我把论辩双方的话整理了放过来,然后有人看到了,说了说她的想法,我觉得这是一个很正常的过程。

今天贴的这两段都是围绕原作就事论事,没有鉴定说话人立场、乱扣帽子,所以我认为它是有价值的,应该被记录下来的,仅此而已。



额,用生命在看原作啊。

表示小事情和叶修不熟吧,有什么立场非要他站队啊。说白了你叶修就是一个脸热的路人,我犯不着非要在这么敏感的问题上为你说话。我不同情你你也不需要我的同情,咱们是对手你活得好好的,咱们去赛场上一决胜负,这有什么不对么?

至于去嘉世为了上位更加黑的无厘头,毕业生签了就业协议还有毁约奔高枝的呢。在前途梦想追求面前大家都不是小孩子了,能不扯什么那些感情之类的虚的了么?幼稚啊。

至于参观训练室从我的角度实在没什么好说的。

他去的时候正巧赶上做银装。他不也知道不能看么,大面上很正确啊。

我觉得黑小事情没有鼓励叶修为叶修说句话的人思想都太可怕了。我现在都没想明白,有什么立场说呢?为什么要说呢?何必说呢?大家既不是朋友,又不是战友,连同事不是。甚至因为以前小事情连叶修的对手都不够格,所以连针锋相对的对手情都没有,实在是寡淡无比的关系啊,想破了头都觉得他没有必要开那个口。

我真心不是小事情的粉,lo没有收藏任何一篇关于他的文,但我实在觉得这么黑人有点无理取闹。他至于帮着嘉世迫害叶修么?好吧他迫害了,因为他去了嘉世,你死我活总要有一个人去死,这也叫迫害那没话说了。

我觉得小事情对于叶修的态度也很明显了,孙翔过于关注叶修他都很好的劝慰了拉回来了。他的那些话的意思不就是叶修是我们的对手但不要过分关注叶修最后光明正大的打败他就行了。如果这也叫迫害的态度那实在没的聊了。

最后就是他为什么没有拯救嘉世。这个没话说,我觉得他不能算没有拯救吧。

从文中已经可以看出他构建了一个体系,叶修也肯定过他在战术构建这方面的才能。可是他的对手叶修太强了,他拿着没有磨合好的嘉世败给了叶修,拿着团队精神一流的雷霆败给了叶修,全明星又败给了叶修,技不如人。但因为对象是叶修,所以嘛一点也不丢人。

 
   
评论(1)
热度(4)
好像一定要写一下简介,不然PC端前台不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