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楼衍生系列-心脏组

个人观点不客观

---------------------------------------------------------------------------------------------------------------------------------------------------------------------------------------------------------------------------------------------------------------------------------------------------------------------------------------------------------------------------------------------------------------------------------------------

其实心脏4+2……真的实实在在刷过、刷得读者不能不服的,只有叶修、肖时钦、喻文州吧?

霸图那边是双指挥,张新杰的战术战略不是不好,而是不那么突出。虽然他这个联盟第一奶也不是单靠治疗的技术刷出来的(不然就应该是二代治疗之神了),但我个人总觉得缺了点什么。说起来霸图的秦牧云选位很好倒是反复刷过的,讲不清啊那种感觉……

王杰希……虽然我喜欢他,但还是不得不说,战术大师编外这个形象没有立起来,只有纸面空话。其实王杰希和喻文州一样,都是那种一旦被送下场整个团队就保不住的类型。你要真的是战术大师,早该想想办法了吧……

[ 这里说得可能有点武断,不够客观缜密,但我看书看下来的感觉就是,王杰希/喻文州不在的话,微草/蓝雨的团战很危险。肖时钦之于雷霆就不说了;周泽楷之于轮回没到这个地步,至少指挥层面上他不是。张新杰被送走,霸图还能打,打输了倒很可能是因为没奶妈,而不是因为没有指挥,霸图是老韩和张新杰双指挥。]

不要跟我说王不留行不败神话。作为一个负责任的leader,怎么可能不去设想和安排万一自己不在了这个团队要怎么运作。这个点我也不知道是蝴蝶蓝有意为之还是只是没写,当然要往微草对王杰希的依赖性太重上面靠也没问题。我对角色和战队没有恶意,只是质疑这个点的合理性。

江波涛战术大师……这个我真的不好意思说,说多了都是脑补,大家要掐我。江波涛的小作文里我写过,江波涛这个人在很多方面其实有点像平易近人、指标缩水版的喻文州,尤其是才华。如果江波涛成不了新一代战术大师,不因为别的,只是因为他的才能还没有到那一步(客观点讲,原作描绘的江波涛,论才华大概在新生代某几个公认的天才之下)


所以说,心脏四加二也好二乘四也好,大概有一半人的战术大师形象并不是那么丰满、令人信服。

也就是看到这点突然想起来,个人观点不客观。


 
   
评论(9)
热度(11)
好像一定要写一下简介,不然PC端前台不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