鼹鼠家地下室1222

明天要很早起来可我不想睡



偶尔会想看作为情趣的强制爱?好像也不能这么说。喻文州这个人无论是ABO里的哪一方,都可以肉得很好吃,当攻当受都可以,再给一个性别分野他依然是完美的双插(自重啊)

想看和老叶还不是很熟的喻文州,发情期找他做,舒服到哭出来,事后一脸镇定地说谢谢。每次做都主动吻叶修其实是有点羞涩不好意思说那些露骨的词汇。直到后来成为恋人依然会在做之前先吻他,就像告白。

想看和周泽楷阴差阳错搞到一起。O的喻文州参考最佳情敌,为什么我喜欢关系有点紧张的周A喻O。打也打过,言语上拒绝过但身体很契合(是我的审美太low)B的话微妙地高冷?事后还会吐槽A到了发情期就是动物毫无理性,周泽楷想你这不是人身攻击吗的时候,喻文州又说可我还是做了,我自己选的,于是小周懵逼了。A的话参考穿越ABO,两个人都带着罪恶感和对方搞,理性人真是可怕啊两个A不去找O。做的时候房间里的味道不像发情像斗殴。



太晚了,靠

 
   
评论(2)
热度(13)
好像一定要写一下简介,不然PC端前台不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