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点点

半夜买电脑太刺激了(不

硬件需求不高,组装机,原来可以这么便宜吗

高配一点也没有很贵……最近不想换主机,换个屏幕吧

------

皮炎

那么大一桶洗衣液,也不和我说。每次用倒一点,好像洗洁精噢……

本来以为我妈会说,结果昨天她看到家务手套也没啥

洗完衣服手指上多一堆浅浅的、被碱性溶液腐蚀出来的小洞,有点吓人啊

看着像化学烫伤。肤色发黑,摸上去有点粗糙

------

新电饭锅的保温和预约功能好好好。还没试过煮粥。

老式非智能点饭锅用了很多年啦!

我妈果然不会用,其实挺好用的……按键特别傻瓜

------

爸妈用惯某个老牌国货牙刷,的,特硬款

上上周买了这个牌子的“通常”版,还是嫌太软

最近几年买不到。利润太薄,超市不进货。日用小百货流动摊也很久没看到了

感谢马云爸爸,还能买到这种几毛钱一支的牙刷

点进去看到商品描述说可以刷核桃,内心很想笑

旧牙刷本来就可以当小刷子用的么

------

一血卍(万)杰依然上不去,靠

------

新发现一家店,买了很多纸胶带,开心!

------

想给我爸换个手机……

全家都不赶时髦的结果就是电器和3C数码用到不能用了才会去换……

------

快印小姐姐不理我,太忙了吧

------

想开转发抽奖,想拒某个CP,想给本命收集祝福,虽然都是虚的

------

汇率,啊……再氪要死了

舰娘型录2预订了,不急,等马鹿口回来再说

------

梦见天闻角川版《全职高手》出到6还是7?第四卷的封面是包子,第五卷的封面是孙翔

------

玩舰的朋友跟我说,他梦见自己沉船了。好虐啊

我只梦见过练级……连捞船都没梦见过

------

隔壁圈1,啊

隔壁圈2,啊……

隔壁圈3,啊??!!

隔壁圈4,→_→

闲情圈,→_→|||||||||

------

周叶only合志内封为撒做成带勒口的……翻起来不方便额

------

苏王浴巾其实可以和叶乐黄抱枕玩CP向脑洞的

不过嘛……世界上存在不萌喻黄的喻攻粉吗?

同是攻粉,叶攻和周攻又是什么待遇呢

------

差不多了

------

还有两天生日XD

少打舰娘多写文


 
   
评论
好像一定要写一下简介,不然PC端前台不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