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看到这个活动觉得好像有点意思

我在LOFTER主博用过的头像,除去只用过两三天、近乎恶搞的情况,应该是就是这五个。



看下来一溜都是妹子,艾尔艾尔弗是唯一的男同学啊……

左上不用说了,《少女革命》的女主角,整个故事的灵魂人物。

这张图是一时兴起刷P站时淘到的同人。《少革》TV版是98年的作品,在P站有多少同人、哪些角色的同人,这些在我实际地去搜索之前完全是心里没底。说原作时泪并不过分,所以能找到高品质的同人、知道有人那么喜欢它,真的很开心。

这张图在我搬来LOFTER之前就曾经做过微博和不老歌的头像,开通这边之后也用过一段时间,不过很快就换上了右边那张包子脸。

右上是《天才麻将少女》系列的BOSS之一,宫永照。

开通Lofter那会儿我对照老板非常痴迷,在P站找到一个对白糸台全体都很真爱的11区太太,这张图就是她的同人作品。可惜那位作者四月份爬墙了,爬墙后就很少画天麻了,于是我也有一个季度没刷过P站了。不知道明年一月开播后,当初follow的太太们有多少会回来继续画《天麻》里萌萌的妹子们><

顺说宫永照在动画里是这样的↓

麻将打得吊,性格有点冷淡,对媒体和私底下是两张脸,平时总是没什么表情的样子。所以用作头像的同人图,其实有相当大的作者私心在里面呢o(≧v≦)o

这个头像大概用了有半年吧?可能不止。我是认识浅措太太之后才换成破军套剪刀手系列。


第三个头像是剑三的纯阳萝莉Q版。

那张咩萝实在太萌了,太太太萌了><! 没玩过游戏,单纯喜欢这张图。

那时为了配合这个头像,我把主博的背景图也换了——不过真的有点说不过去啊。无论是黑篮时期还是全职时期,背景图是一个无关作品的妹子,这本身就说明博主杂食了吧——那次颜色没调好,饱和度太高,CP楼有人说瞎眼,后来我换了个模板。


第四、第五个头像都是直接从字幕熟肉里截图的。

第四个头像是《境界的彼方》的名濑美月,场景出自第六集。

第六集的废萌实在太好笑了,作画好看,歌舞好看,美月和博臣都画得超赞,于是就忍不住……

第五个头像是《革命机》的艾尔艾尔弗,场景出自第二十三集,双白毛对峙和解。

第二十三集的观感就不用多说了。这一集的白毛也画得很美。


不出意外的话,《革命机》播完过一段时间,我会把头像换回猫耳照老板或者纯阳萝莉,继续营造“这个博主很杂食,除了同人还会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的印象w

 
   
评论
热度(1)
好像一定要写一下简介,不然PC端前台不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