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几笔流水账

5月的4-5

活动前打的磨血,活动后期打的斩杀。

上个月磨血试了下别人推荐的双CLT流。4-5这个图有一百种吃屎的方法,队伍配置很多样,资源充裕的时候心态也比较放松,这样才有“试”的余地。

双CLT流对船的摆放顺序有点讲究,几圈打下来体感还行。斩杀阵容稍微改了一下,最大的感受是 翔鹤 王 大凤太T,次次进门被打。老韩 武藏小破回家,于是就没改,到今天一次都没有出动过

6月的5-5

儿童节当天开打,桶多钢多打起来不心疼。没怎么沟,几把就结束了。

罗马的智商啊,智商啊,智商啊。不愧是戴眼镜的(歪理)神TM三选一。从我三月份去5-5吃屎见老叶以来,罗马入夜没有做错过选择题。如果有,也被我遗忘了吧(。

俾斯麦婚后面对红雷简直变了一个人,不懂她在想什么。

6月的水反

劝退两次,进boss抽到反航还是红T,留了两个杂鱼进夜,本来感觉有点危险。因为我学夫人的手法,旗舰带灯+电探,主炮或者回避锅,入夜是单发。对面旗舰塔姐只是小破,初霜选错人的话这把有可能GG。幸运的是她选对人而且居然打掉了,单发……

zara改用来打水反非常好。去年我一直想着“啊好想要小千代啊小千代打水反好棒的”,不知哪来的错觉。水反对重巡的要求突出一个稳字,生存面要好,装甲耐久回避,剩下的都是提督的脸。没想到冬活后给意大利重巡加了这样的特技,放飞机拿制空刷脸出二连。不过我上个月脑残了,让zara带着试制晴岚去2-5,个么应该带瑞云六三四的对伐……(不舍得带瑞云12,老司机死光了再刷好麻烦)

6月的和4-5

都说中转下大船流送钢,打猎4-5半年多,这是第二次走中转下斩杀。

凤儿的回避太烂,磨血打完送她去休息。战舰都是选的本来就带闪的人直接上。长门和陆奥现在一个月大概出击三四次,不知道她们身上的闪从哪里来的……

斩杀没有带彩云,带的二式舰侦,走到下路门神居然真的出红T,你一炮我一炮,打起来跟调情没什么两样。昼战结束瑞鹤小破,拿个B胜走人。

进门反航——反航战天天见——具体怎么打的已经记不清,总之白天很幸运地清完了杂鱼,全部打干净了,入夜4打1。

白天清完杂鱼这件事同时也意味着港湾很可能只有擦伤。我就记得入夜的时候她还不带字,扶桑打了两炮,港湾破是破了,可是依然打得动人,反手点掉我几百钢。中破长门再接再励没有手滑,保送我这个月脱离苦海。


比较心烦的部分就这些。换篇讲讲最近头发掉了多少。

 
   
评论
好像一定要写一下简介,不然PC端前台不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