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点可爱的东西

本意是贴本周的剧情截图奈何那条太长了怕浪费大家流量,放个小图挡一挡

舰娘这片我也是服气的→_→

上礼拜的便当就那么吃下去了,这周立马开新路线

攒了两集没看,今天摸喻补掉了,发觉这片两集一看比较爽w

金刚怎么这么萌……捂住心口倒地 



而且她名字的发音和电磁炮里的“婚后”一样,我完全没想到金刚是这么念的啊!(可是这有什么关系

原来是归国子女属性,难怪找东山

伪华盟姐进入日常就没那么萌了,榛名好好好,比睿也好

其实我不懂第四集里陆奥为什么一直在旁边笑,不就是金刚四姐妹逗比了点(……

岛风好像很有弹性的样子!

第五集笑死我了233333333

可怜的吹雪酱(蜡烛.gif

北山和大井目前看到的部分很不喜欢。有朋友说动画塑造人物崩了,反正我……→_→

堀江、川澄、井口的声音都很好认,一下就听出来了

东山和佐仓役了这么多角色(而且加起来的戏份不少)有点好奇她们一集领几份工资233

辛苦了!

 
2015-02-06
/  标签: 动画舰娘
   
评论
热度(1)
好像一定要写一下简介,不然PC端前台不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