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断のレジスタンス - 水树奈奈

我实在憋不住了,让我刷屏推歌吧T_T


《天使与龙的轮舞》OP《禁断のレジスタンス》,单曲碟已发行。

这张碟拖下来就是边干活边听,听着听着听出感情了。《天使与龙》我本来没看,连情报都没查,要知道它是百合机战片我早就去看了(ry

这首歌的前奏很好听,那个乐器是苏格兰风笛吗?不太懂,就是音色很亮的那个,那串音符很好听啊,一下就调起人的兴致了。几个大段之间的间奏也好听,这首歌的编曲真的很加分。

高潮部分的编曲有种……加速感?乐器我不懂啊,就是某个音色特别有“提亮”的效果,大家随意通感一下(。

风笛用得真好。这首歌有几个点听着特别有画龙点睛的感觉。


同张单曲的另外两首歌也不错。

水树的歌我其实听得不多,也没有刻意loop过哪张碟,平时都是追番的时候顺便带一下,这次会对这张单曲这么对味,纯属误打误撞。

歌是好歌,三首歌三种情绪和基调,换着听特别提神。

 
   
评论(3)
热度(35)
  1. 共3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好像一定要写一下简介,不然PC端前台不好看